易楚易逝

冷圈小透明,求投喂

基佬,还是哥谭人?(主超蝙,副盾铁,欢乐向)

没错,看标题就应该知道是什么歌的脑洞了吧?
不久前才听到了这首歌,感觉好欢乐,于是就来写一下我喜欢的两个cp,可以配合BGM食用哦!
话说搜了半天BGM才发现原来不叫这个名字【笑哭】

——分割线——

在又一次成功地拯救世界之后,正义联盟和复仇者们的情谊更上了一层楼。多谢反派们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让两队人现在可以彼此之间毫无形象地摊在正义大厅里。
你问为什么不是在复仇者大厦?
因为大厦又双叒被反派们毁啦。当然,离交战区比较远的正义大厅这次幸免于难,可喜可贺。
神奇女侠从门口进来,显然经过一番大战她也有点狼狈,灰头土脸的,衣服也有些破损。不过这显然没能阻挡她的魅力,反而更添了一种摄人心魄的英气。
看着走过来的神奇女侠,钢铁侠赞赏地吹了声口哨,引得其微微一笑。
而旁边的美国队长转过头说:“托尼,不要这样对待一位女士,很不礼貌。”
钢铁侠则反击道:“这不是冒犯,而是称赞。只有像这样的女士才能引起关注,是个男人就不会对此视而不见,毫无反应。”
美国队长无奈地摇了摇头,他知道和托尼 斯塔克讨论这个简直是自讨苦吃。
“那倒不一定,”神奇女侠在一旁坐下,伸手理了理头发说道,“刚才我在门口遇到蝙蝠侠,他就没什么反应。”
“那他说不定就是个基佬。”钢铁侠开玩笑似的说。
“哇哦,真的假的?”绿灯侠猛然坐起,似乎对这个话题很有兴趣。
“肯定是假的啦。”沙赞在旁边连头都没抬,“蝙蝠侠可是有好多女士喜欢的,你是基佬他都不一定是。”
绿灯侠瞬间不淡定了:“凭什么?我也有很多女士喜欢好不好?何况,有女士喜欢和是不是基佬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当然有关系,”沙赞故作老成地说,“有那么多女士喜欢怎么会是基佬?这种道理大人都懂。”
“……”绿灯侠决定放弃和他沟通。
钢骨在一边认真思考了半天后说:“其实也不是没可能,想想蝙蝠侠的真实身份,花花公子之类的一定见识过各色各样的人,他的性取向还真不好说。”
这个推论马上就遭到了在场的另一个“花花公子”的反驳:“花花公子怎么了?我靠自己挣来的钱泡妞不行吗?见过各式各样的人也不代表会被基佬掰弯好吗?”
绿灯侠表示怀疑:“那你能保证从始自终都没有弯过一点吗?”
“我……”
“好了,现在是在讨论蝙蝠侠的性取向,再说一杆子打死一船人也不太好。”同为“花花公子”的绿箭侠出言制止两人的争论。
鹰眼一边擦拭着他的弓一边漫不经心地说:“这不是很容易看出来吗?看蝙蝠侠那恰到好处的肤色,那锻炼出来的肌肉线条,还有那精心刮过胡子的下巴,一定是基佬。再看看斯达克那种连不刮胡子的一看就不是弯的。”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啊!”钢铁侠咬牙切齿地回敬。
“得了吧,书上随便说的特征你也信?”闪电侠摇了摇头,“这些特征在直男身上也是很常见的,不信你看看周围,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照你这么说大家都是了?”
“也不是不可能。”鹰眼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反正他也是随便说说的。
“需要我提醒你其中的典范是美国队长吗?他这样看上去直的不能再直的会是基佬?”蚁人翻了个白眼。
然而被提名的美国队长犹豫地看了看身边的钢铁侠,并没有说话。
“对啊,照这个逻辑,我们难道要说一个喷香水的男人就是基佬吗?太武断了。”猎鹰显然也不赞同这种说法。
“没错!况且香水是花花公子的标配,标配!懂吗?”钢铁侠依旧在为“花花公子”辩解。
“但是你看看他那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还有穿的黑色紧身衣……”海王不确定地说。
“这可真是个终极悖论!”黑金丝雀双手一摊,“不过我们这样讨论真的没问题吗?这里还有小孩子。”
众人齐刷刷看向了正缩在沙发里的罗宾,而他带着面具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心虚地互相看了看,所有人都默默地闭了嘴。
“我觉得不太对,你们看!”然而神经大条的火风暴仍旧没意识到什么,他像发现新大陆一般指着门口叫着。
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蝙蝠侠正在和超人押解罪犯,而那在战斗中被损坏的披风堪堪能遮住大腿根部,行走之间一些线条若隐若现。
“瞧,我们看见了什么!”
“哦,这真是……”
大家纷纷发出了意味不明的感叹。
钢铁侠站起来发言:“所以,他是基佬……”
“他绝对是!”“必须的!”其他人附和道。
突然间话锋又一转:“……还是哥谭人?”
“哦,不是吧……”众人无力地瘫回去。
……
基佬,还是哥谭人?
“这还真的很难说。”绿灯侠陷入了思索之中。
“没错,那可是哥谭。”闪电侠也皱着眉头,“那里的反派可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给蝙蝠侠表白的存在。”
“基佬,还是哥谭人?”
众人不禁又纷纷看向依旧缩在角落的罗宾。
“我·不·知·道!”罗宾一字一顿地冷冷回答,而且他的脸看上去好像有点绿……
于是众人的目光又顺势转移到站在旁边的从一开始就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夜翼。
正听墙角听得高兴的夜翼瞬间有点懵:“哎?你们看我干什么?我不在哥谭混好多年了。”
没能得到答案的众人失望地继续自己讨论了起来。
“要知道哥谭的生活方式可和我们的不一样。”
“没错,那里超级英雄和反派的养成都独具一格。”
“你见过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抛硬币来决定的强迫症反派吗?”
“这算什么?还有穿着绿磷短裤去打击罪犯的未成年英雄呢!”
看着七嘴八舌的讨论,神奇女侠摇摇头:“看来这个问题要耗上好长时间了。”
“哥谭的人们可是会在天灾人祸后依旧按部就班生活,追捕英雄比追捕罪犯都快的神奇物种。”
“哦,拜托,抓到过犯人又怎么样呢?越狱都是家常便饭好嘛!”
“真是扑朔迷离。”
“像中心城那里多和谐,闲的时候反派和超级英雄还能一起喝喝咖啡。”
“所以是基佬还是哥谭人?”
“或者……”
“嘿!那里!给我看好了!”女猎手突然出声指着又回来的蝙蝠侠,“看他研究战损时候专注地神情,哪个工作狂不是这样?不过是个严肃认真的直男罢了,他不是基佬,绝对不是!”
“这真是一个难说的命题,你怎么证明?”绿灯侠问道。
“说不定他是披着完美的伪装,你又不是不知道蝙蝠侠。”海王对此表示怀疑。
众人看着门外交谈甚欢的两个人对海王的话表示认同,尤其是在说话期间两人越靠越近,超人甚至还把手搭在蝙蝠侠肩上,而蝙蝠侠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抗拒的神情,而所有人都知道蝙蝠侠可不喜欢别人的亲近。
“所以这个披着蝙蝠的伪装的人自然而彻底地……”
“讽刺而长期地……”
“无疑而中肯地……”
“基因而医学地……”
“是基佬!”鹰女一锤定音。
于是众人齐齐下结论:“完全彻底地是基——?!”
只见门口的蝙蝠侠脸稍微一侧,一个口红唇印明显地露出来,应该是刚才押解猫女的时候弄上的。
“该死!!!”
众人瞬间又无力地瘫了回去。
……
基佬,还是哥谭人?
绿灯侠不死心地说:“你看看他作为布鲁斯 韦恩时的打扮,如此有型又闲适,我敢打赌他一定除过胸毛!!这样费心修整自己肯定是基佬!”
“别忘了这么打扮的多了,尤其是那些有钱人,哪个不是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门道?”蜘蛛侠挂在天花板上晃悠着说。
“对,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闪电侠颇有感触地点头。
蚁人也凑了过来:“简直就像不同文化培养出来的。高级定制的西装,一滴就能值几美金的古龙水,各式各样的名贵手表,甚至还有领带夹!啧啧啧……”
“所以说即便是他一身骚气也是情有可原的。”黄蜂女笃定地说。
“他那迷人的口音和腔调,听上去真是个完美无瑕的直男,但是你看他连作战都还穿着高跟鞋!!这是直男应该的配置吗?”海王尖锐地提出了疑点。
“难道不是吗?我觉得联盟内部好多人都这样啊?”沙赞疑惑地问道。
“起码在我们复仇者里没这样的。”蜘蛛侠插道,“而且你们联盟内部基本上还是女士这样穿吧?”
“难道又是某个有钱人的门道?”火风暴神秘兮兮地说。
“……够了!”一直在沉默的钢铁侠终于忍无可忍地站了出来,“你们对有钱人有什么误解?精心打扮怎么了?这是一种态度!只要有钱,别说高跟鞋,就是丁字裤我也想穿就穿!有什么问题?”
“哇哦!!”众人惊呆了。没想到钢铁侠这么有魄力,不过看他的样子说这话的时候估计没过脑子。
“托尼……”美国队长无奈地捂住了脸,他怎么就没及时阻止呢?
“……所以说,你是基佬?”蓝甲虫默默地抓了个重点。
“当然不是!!!”钢铁侠气急败坏地说。
“切——”众人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狡辩!”“都这样了还说不是。”“对,当我们傻吗?”
而美国队长则瞥了一眼钢铁侠,低头若有所思起来。
“好了,”另一位“有钱人”又出来打圆场,“我们还是回到开始的话题吧,不要再针对其他人了。”
一番哄闹之后,大家又开始重新思考起这个终极问题。
基佬,还是哥谭人?
“真是模棱两可啊。”金丝雀头疼道。
扎塔娜随意挥舞了一下魔法棒,说:“如果他是直男,我周六一定要约他出去。”
“那你估计要排队了。”闪电侠调侃道。
“那他到底是不是基佬?”
“谁知道啊,好难猜。”
“要不要直接问他?”
“你想被挂在瞭望塔上示众吗?”
“那你说怎么办?”
……
大家讨论了半天也没有什么结果。
“等等!”钢铁侠再次站了出来,“我有一个办法,也许能试试。”
这时蝙蝠侠与超人终于讨论完走了进来。然而这个当事人完全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只见钢铁侠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走到蝙蝠侠面前,说:“嘿,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经过战斗后蝙蝠侠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多想,就随口答应了。
“那么……”钢铁侠理了理思路开始问道,“你的真实名字是?”
“布鲁斯 韦恩。”
“你住在?”
“哥谭。”
“你的管家是?”
“阿福。”
“正义联盟的主席是?”
“超人。”
“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你第一时间想找的是?”
“超人。”
“联盟里潜在威胁最大的是?”
“超人。”
“你的世界最佳拍档是?”
“超人。”
“你的男朋友是?”
“超人……”
“哦哦哦!!”众人突然小声地欢呼起来。
蝙蝠侠一脸阴沉地看着成功套出话的钢铁侠,开口试图解释道:“我以为你说的是最好的朋友。超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噫——”众人齐声唏嘘。
“超人是个值得以性命相交的人,他会如阳光般照亮黑暗,能认识他已是我最大的荣幸……”蝙蝠侠依旧继续解释。
“够了!”
在旁边默默听着的超人终于开口。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看着他,而蝙蝠侠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只见超人走上前来,坦然地说:“没错,我和蝙蝠侠在一起了。”
“哇——”整齐的惊呼声。
“你……”蝙蝠侠就知道自己的预感是对的,急忙开口想要阻止超人。
而超人则微笑着安抚他,回过头继续道:“虽然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我相信你们应该都看出来了。”
“当然了,看你们平时那腻歪劲儿,傻子都知道。”
“互相为对方牺牲什么的。”
“还有真爱子弹!”
“我打赌你们肯定彻夜长谈过。”
大家开始纷纷证明自己的英明,瞬间遗忘了不久前他们还在讨论的问题。
超人双手下压,示意大家安静,然后开口:“所以他并没有什么女性伴侣,也没有花天酒地,他的约会对象从我们确定关系后一直都是我。当然也没有所谓的花心。”
说着,超人温柔地看向蝙蝠侠:“不论他在你们心中是什么形象,在我心里他一直都是勇敢而不屈的战士,聪明而果决的策略家。他从没他自己想得那么卑微,反而多次从身体和心灵上拯救我,他是我在世界上唯一而永远的最佳拍档。”
“哦哦——”大家开始起哄,口哨声不绝于耳。
两个当事人互相望着,超人轻轻地伸出手握住蝙蝠侠,目光中满是温情。蝙蝠侠则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去,并没有开口表明什么,但手仍旧慢慢地回握。
“哦哦哦!!!”
一瞬间,房间的欢呼声冲上云霄。
“是基佬也是哥谭人!”
不知是谁高喊出声,随后于是众人不约而同地齐呼道:“是基佬也是哥谭人!!”
大家互相拥抱着,欢呼着,一如打败了所有反派那样开心。
在没人注意的角落里,罗宾和夜翼互相看了看,一齐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欢声笑语中,美国队长看着开心地凑过来和他拥抱的钢铁侠,温柔而坚定地收拢了手臂,仿佛再也不愿放开。

感谢上帝,世界和平。

END

……
“所以你们谁能解释一下刚才是怎么回事吗?”蝙蝠侠微笑地看着欢呼的众人。
突然一干人仿佛被按了暂停键,而挂在天花板的蜘蛛侠终于掉了下来。
……
“哈哈,我突然想起来大厦还要我去修复,先走了。”钢铁侠干笑了两声后,以最快的速度穿好盔甲,拉着美国队长头也不回地飞了出去。
“我还有作业没写,我也先回去了。”蜘蛛侠立马反应过来,伸手吐丝从窗口荡走了。
“这么说来,钢铁侠一定需要帮忙,我去看看。”
“还有我,我也是复仇者的,应该也去出一份力。”
“等等我,我也回去……”
“靠,那我们呢?”
“额,中心城还有事,一个老板还要我帮他送快递呢。”
“海滨城里有罪犯逃跑了,我去追了,再见!”
“对,我想起来我也……”
看着越来越混乱的大型逃生场面和蝙蝠侠嘴角越来越和善的微笑,超人无奈地叹了口气,以后的生活一定会很精彩了。

今天也是元(si)气(li)满(tao)满(sheng)的一天呢!

真·END

评论(22)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