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楚易逝

冷圈小透明,求投喂

【底特律】【马库斯/康纳】暴躁警察,在线揍人(上)

本来想闭关一年好好学习,所以一直在潜水。结果就深陷在康纳坑里无法自拔_(:_」∠)_谁来救我出去(不我不走)
真的很萌主角这一对啊,可以相爱也可以相杀,还能同生共死,真的不来一发吗!!
高举马康大旗,为仿生人免费事业奋斗!!
咳咳,云玩家,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PS:本文中警探组亲情向哦(^V^)老父亲与他的可爱的儿子(离我家康纳远一点!)
以上

暴躁警察,在线揍人

1
汉克 安德森看那个仿生人领袖不爽很久了。
虽然现在仿生人革命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社会也开始给予仿生人各种的权利和自由。按道理说,他并不应该对仿生人有任何偏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看那个马库斯不顺眼。
比如拿今天的事来说吧。
作为仿生人的领袖,马库斯经常会到各个地方处理有关仿生人的事件,而今天他就来到了警局,目的是进行一起仿生人案件的协商。
好的,协商就协商吧,可是他刚进来就看见马库斯握住康纳的手,还是那种十指紧扣是怎么回事?!
汉克 安德森用自己的警徽发誓,他分明看到了马库斯那双异色瞳里流露出无限的温柔,而对象正是他那反应迟钝的小安卓!!
汉克不由自主地盯着那双拉着康纳的手,似乎想要把它盯出一个洞。
大概是感受到汉克那快实体化的愤怒,正在对望的两个人一齐转过头来,当然,他们还是保持着那种亲密的姿势。
“副队长,有什么事吗?”康纳似乎很不解汉克此时的心情,因为他探测到汉克的血压正在升高,心跳也在加快,而脸上控制不住的表情甚至可以定义为凶狠。“看来应该加强控制一下副队长的饮食了。”康纳把这一条加入日程中,并默默提高了优先级别。
“我只是想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好吧,从语气来看,安德森副队长现在真的很不开心。康纳开始自己反省今天有没有(日常)惹汉克生气。
还没有等康纳回答什么,马库斯就率先开口道:“我们正在互相传输信息,用仿生人的特殊方式。”说着,还举了举他们紧握的手。
汉克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毕竟人家只是在办正事……个屁!
是故意的吧?!那个仿生人一定是故意的吧?!妈的,什么信息需要这样传输啊?你当初不是很牛掰吗?不是随便一指就能全场免费吗?那现在拉着康纳不放是什么意思?!传就传,有必要用那种眼神看着吗?你当我瞎啊!你还特地举起来给我看看,打你哦信不信!!
虽然内心疯狂叫嚣着要去揍那个一脸正直却不干正事的仿生人一顿,但是为了刚刚到来的人类与仿生人之间不易的和平,汉克努力克制住了自己。
怎么能够不伤和气地揍仿生人一顿?在线等,急。
看着一脸无语出去的汉克,康纳不解道:“今天副队长很奇怪,是我又做错什么了吗?”
马库斯体贴地安慰说:“没事,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会自己调整的,并不关你的事。”
“但愿如此。”
于是两人又开始进行“数据传输”了。

#底特律的天气还是那么好#
#今天副队长也是元气满满呢#

2
汉克深深体会到了那句你越不想见的人就越在你眼前蹦哒的精髓。
谁能告诉他,现在正在他家客厅一脸悠闲喝茶的仿生人领袖是怎么冒出来的?!
正在交谈的两个人看到汉克就停了下来,康纳从沙发上站起来,向汉克解释道:“马库斯今天来警局探讨警用仿生人的相关事宜,处理完事情后我们就聊了起来。马库斯提到最近正想看一本书籍,虽然可以网上浏览,但是他偏爱阅读实体书。我知道家里正好有这本书,所以就擅自做主带他过来,想等你回来后询问你的意见。”
而这时马库斯也放下杯子,站起来走到康纳旁边说:“请不要责怪他,是我太想看这本书了,康纳只是想要帮我而已。”一脸的诚恳与无害。
汉克觉得自己也应该大度地表达自己不会计较这种小事……个鬼!
你一个仿生人爱看什么实体书?!你们不是分分钟浏览N个网页吗,还用看书?!不是你一个异常仿生人怎么天天往警局跑啊,还聊天,你们一个个都很闲吗?你不用做事康纳不用做吗?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要怪康纳了?老子天天(宠着的【划掉】)管着的,怪不怪关你什么事?挑拨离间吗?老子就是不借给你书!听见没?老——子——不——借!!
“副队长?安德森副队长?你没事吧?”康纳担心地看着一言不发但面部表情十分丰富的汉克,从他检测到的数据中,副队长血压又开始升高了,这不是一个好兆头。是不是应该定期带汉克去医院检查了?贴心的小管家默默地又把身体检查加在了记事本上。
想要义正言辞地拒绝的汉克,还没有开口就看到了自家的仿生人看向他的湿漉漉的小鹿般的眼神,突然就什么重话都说不出来了。憋了半天就憋出了句“你们自己看着办”,然后匆忙逃回了自己的卧室。
看着紧闭的房门,康纳回过头向马库斯解释道:“汉克就是这样不会表达自己,请不要介意。”
马库斯则表现了自己的善解人意:“我知道,安德森副队长是个很好的人。”
“谢谢。”
“所以能麻烦你帮我找那本书吗?”
“乐意之至。”
而他们并不知道的是,房间里的安德森副队长正在咬牙切齿地捶枕头。

#底特律究竟有没有晴天#
#如何才能不动声色地弄死仿生人#

T.B.C

评论(16)

热度(8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